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 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copy_link' | translate }}

{{ '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

唯有東方,超越不敗!

2024龍年福利到 限量福利機開賣啦!! >點我購買<

退換貨政策

 
 
退換貨須知
 
消費者享有商品貨到後七日猶豫期(含例假日)的權益(收到商品後隔天起算為第一天)。
欲退購者,請於猶豫期內提出,逾期恕不受理。
 
猶豫期並非試用期,退回的商品必須是全新狀態、封膜拆封不退,請勿缺漏任何配件。
商品經拆封、使用、以致缺乏完整性即失去再次販售價值,恕無法辦理退換貨。
 
*請留意,商品若非瑕疵欲退貨,消費者須自行寄回,並負擔寄回之運費。
 
■ 退款流程:
收到退換貨商品及發票,待驗收商品並確認無誤後,我們會於 7 個工作天內退款給您,我們會將退還款項匯入至您所指定的帳戶資料,請同時提供正確的銀行帳號戶名等資料。
 
 ■ 貨品退回之相關訊息:
退貨地址:428台中市大雅區大林路141巷17號
收件人:東方不敗官網網購部
聯繫電話:04-25609006(僅受理網購部業務範圍)